今天在上班之前去了一趟相機專賣店,
問一下我的舊相機出了什么問題!
原來是我的 Memory Card 壞了,
還有一個問題就無法在這里一一說清楚耶!

店員說要送進廠檢查才能確定,
店老板有說。。
以他的經驗看來,應該是電板出問題!
還能用的話就先用著,不行才送去檢查。
看來也只能這樣啊!  

可是新的還是要買啦。。
啊不然,我下個月去旅游沒得用就慘了

舊相機用了3年多也是該換了,
就隨便看看FX37 的價錢。


老板不建議我用
Panasonic 的牌子,
他說拍夜景效果不是很好。

他就介紹我用 富士F100f or Ricoh R8 
這2臺都不錯,看我要的是什么!
其實他們一開始就 推薦 Ricoh R8 ,
說這臺會比 Fuji F100 好。

店員都有拿出來讓我實拍做比較,
R8 真的比 F100 清晰很多,
其他功能就不知道好不好啦。

他們的服務不錯耶! 
一直在幫我講解每一臺相機的功能和差別,
是看我想要的是什么功能最重要。


目前只能二選一。


因為。。再多3個星期我就要出國旅游啊,
所以。。有點急。。呵呵~


ps:怎么都沒人給我一點意見(me真失敗。。嗚~嗚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May。Angel~  的頭像
    ~May。Angel~

    ☆╰ 歡迎來到。 夏 日 の 記事本 。╯☆

    ~May。Angel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