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的舊相機換了SD 卡后,就沒有再出現問題咯!
還以為可以換新相機出國旅游用呢!
既然,舊相機沒事就可以省下一筆咯!
哈哈。。。。
這個星期六我要出國旅游啦~
有10天不在家哦!你們有空來坐時 順便幫我看門嘿!
謝謝嘍!
- Aug 31 Sun 2008 00:10
-
我要出國啦!
自從我的舊相機換了SD 卡后,就沒有再出現問題咯!
還以為可以換新相機出國旅游用呢!
既然,舊相機沒事就可以省下一筆咯!
哈哈。。。。
這個星期六我要出國旅游啦~
有10天不在家哦!你們有空來坐時 順便幫我看門嘿!
謝謝嘍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